close

 

五月天

離開地球表面JUMP!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

我去了前兩天,因為第三天加場的,我沒有買到票...

 

 

我會特別選「"溫柔"還你自由版」這首歌,

是因為這是我最後一次看五月天演唱會,直到今年

2015/01/03

高雄世運主場館

五月天 Light Up The Hope螢(火晚)會

相隔快七年,才又去參加演唱會,

而這次,心境又完全不同了,這首歌一樣有出現,

阿信talking部分,也不同了...

一樣牽動著我的心

 

 

溫柔

中間阿信talking(取自PTT Mayday板)

(世運這晚的月亮非常明顯,也接近圓了,因為是農曆13)

 

信:

你看到今天晚上,天上的月亮了嗎?

你是否...曾經跟著誰一起看著?


這多年來,不變的月亮,但是在今晚,身邊的人,已經不是當初的那一個人


也許

你再到五月天演唱會,看的不一定是五月天,


"是看看自己, 這麼多年來,有什麼改變


也想想,曾經的他,現在過的怎麼樣了?"

「人生嘛 就是有遺憾 才有美麗」

在這首歌中

就讓那些

放他自由吧
遺忘吧
放下吧
自由吧

 

 

其實是讓自己自由吧!

遺忘他吧?

放下對自己的執著吧!

 

我覺得阿信剛好又撫慰到我的心情,這個版本的"溫柔"一直是我最喜歡的!

還你你的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

還你你的自由!

Oh~

 

 

其實,我很清楚知道,當遇到下個能讓我動心的人時,才是真的跟他說再見時。

 

 

原來,我真的是去參加演唱會,來發現自己的不同,而不是五月天的改變...

他們一直都很正向,藉由他們自己的知名度,傳遞正面能量給大家,

就算有人說他們是虛偽的,至少表面做得很好,有好好利用自己的名氣傳遞正面事項,

而不是什麼也不做,或是誘導追隨者,顛亂風氣。

 

 

可惜的是

為什麼五迷的LALALA不再延長的唱下去?

阿信不唱時,為什麼歌迷的聲音唱的好小聲?

就像阿信說的來的很多都是陪女朋友來看的?!

我覺得像是跟風的人很多,一定要參加到五月天演唱會,才能炫耀吧!

真的五迷,會在阿信不唱時,讓五月天聽到我們的聲音,

在阿信Talking時,自動配背景音樂"拉~拉~拉~"

在唱某些歌曲時,會自動有手勢

例如:

憨人

比著手掌5

OK'la

喔~喔~OK'la(手比著OK手勢,在喔喔時,來回晃動一下,在OK'la時,把比OK的首是伸出去)

 

還有...

安可,要喊安可聲也是可以

可是我發現沒有人喊,場面好尷(乾)!

是怎麼樣?

沒有人一起喊著

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

 

也沒有人一起大喊:

謝謝五月天!

 

難不成我的迷妹時代過去了!

 

不!

演唱會就樣是與他們聚在一起玩一樣,說些"拉低賽",大家大聲唱出心中的歌!

也讓他們順便鼓勵與撫慰每個人的心,或是祝福現階段的我們!

下次,我一定要想辦法去hjgh一點的區!

 

為了看五月天,敢衝的勇氣,好像又回來了!

我要秉持著這種精神,好好的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