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這麼犯賤,硬是想傳line給他......

結果他打來拉,他近況真是越來越好呢!

而我因為上周沒有馬上答覆人家,三心二意的關係,工作機會沒了吧?

對方到今天星期三都沒有打來說要上班0.0

 

 

 

可是,我又不偷不搶,也沒有做任何非法的事情,更沒有靠他與誰接濟生活!

為什麼我要感到羞恥呢?

想要找尋自己喜歡的工作,想要有發展機會的公司,

想要不再誤入沒福利甚至是沒有完全照勞基法走的公司工作,

這樣子謹慎慢慢找尋,我錯了?

我這7個月來,都吃我之前的存款,買東西也是自己的錢,

結果,在他眼中是我錯了!

 

 

他工作機會很好運,很幸運第一份就是他喜歡,當然他有努力在這一份上面,

不像我一直嘗試找尋自己喜歡又能發揮長處的工作ing

可是,為什麼要用工作的收入來評斷一個人好不好?

不如直接評斷成,有錢人才是好吧!

收入沒有年薪百萬,就是屁?

 

 

平凡的有收入,吃穿住不愁,偶爾出個國走走,這樣子有錯?

我真的受夠了,他的鄙視,我的價值,不應該是金錢來衡量,

我的好,不應該是由收入的數字來判斷,更不該是另一伴喜歡我的原因。

不需要在他面前,一直自卑,一直讓他賤踏,他到底幫過什麼?

從一開始畢業,我找到的工作,他有哪樣看得起我?

 

 

今天起,我不能再被他影響,我堅持覺得服務業辛苦,但是自有成就感,

office lady看起來是漂亮悠閒,可是日復一日被關著,不代表我快樂!

 

去你的!

你真的是個王八蛋,就算你再努力,知道的人還是覺得你是靠人進去的,然後大家賣面子給那個人...

這就跟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一樣,他/她背負著,不管多努力,還是免不了被說上這一句。

 

 

我要告訴我自己,不再被你影響,不再被你的鄙視打倒,而綁手綁腳,已經不用成為你想要的樣子了!

 

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