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什麼還要假裝若無其事,見了面也是談笑風生?

 

到底你準備看著什麼樣的笑話?

邋哩邋塌的我?

 

 

我沒有變,我只是開始對自己好!

 

之前的我,真的只想著不要對不起愛情,卻忘了考量自己,

到頭來,只有對我自己不好......

自己沒有先好,先快樂,怎麼可會有正面能量與好事降臨呢!

開始善待自己。

 

希望,我謹記著,對自己好為優先,

否則,他憑甚麼先對他自己好,就要看我落魄?

一個人不應該是由他人的生活,來斷定自己的成功!

我珍惜的,不代表不值得,而你追求的,只是我認為不那麼重要的部分。

 

 

加油!自己!

要努力變回美麗的好身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