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他好像只有一周未與我聯繫...

 

每周幾乎是他傳line,不然就打電話,

事情從...關心電腦到買辣椒給我,這是...因為他還沒習慣我不見了?

還是因為內疚,想要關心,是讓他自己好過點嗎?

我過得好嗎?

 

 

 

 

今天早餐約會。

嗯,算是約會。

我沒有哭,也沒有讓自己沉浸在幻想中,

從他口中得知他把FB照片都刪除了,才發現他何時注意這種事情,

看來是準備好他的新戀情了,可是我沒有要祝福,也還沒能接受他與別人在一起阿!

所以,我也要刪除?隱藏?

至少,我要準備讓人來知道我單身,可以給彼此一個機會了。

對吧?!

 

 

 

好奇怪的心情,他見到我還是一樣,像是沒有分手,

是因為我們相處又三年多的關係吧......

心裡的聲音,「這個人已與我無關」

是阿!

我克制著自己的情緒,想知道他到底想怎麼樣?

被分手的人,還要安慰提分手的人?

很快就習慣了,因為你的女友要出現了!

有了ˊ新歡忘記舊愛',到時候,就算我真的有事情求你幫忙,你也不會理了。

雖然,你一直強調,今天過後...我們不會再見面了,因為我不會再見你。

呵!那是你吧!

等到都習慣了,或是你有新歡,你就覺得見到我一點feeling都沒有了!

 

 

我的個性,你怎麼還是不懂,才剛分手,我要療傷,要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還與你連繫與會面,這樣子是要害我自己嗎?

 

 

我已經拋下自尊,還當安慰你走出這段情的人,好心夠多了吧!

就別再讓我到......恨....與討厭,反正,我知道我是愛上一個比較'愛自己的男人'。

你就是只想到你自己,到今天,還是一樣。

所以我要回歸我自己,為自己多想,對自己好一點,我是樂觀,不是悲情,

堅持我相信的良善,相信這世界上一樣會有相同愛的信念的人出現,

老天爺,會給我一個真的疼愛我,照顧我,懂我的好人。

 

 

 

希望,月老,不要再牽錯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