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個星期就計畫好的行程,下課後,要騎車出去玩~

我難得的假日,因為不上班夜晚就是所謂的假日,

下午五點左右,我跟瓶子、鳥鵬、姐妹四人,要出發囉!

我們決定先去探路,看看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養生管在哪裡?





騎陽金往金山去囉~

陽金公路,怎麼起霧了?

而且都沒車子,所以騎起來很快!

一下子就晃到了金山,我們便開始看地址,

尋找我們的養生館在哪裡?

結果很順利的看到了"香草花源"目的地,

我跟瓶子下車去看實景,兩個男生.....不!是兩個有情人顧車!

看過後,大致上都不錯,於是我們決定要去基隆廟口夜市吃晚餐!







就又騎著車子,好不容易到了基隆廟口夜市,

大概隔一個月,我又來了這個地方!

面對於要減肥的我,是不能每樣都吃的,要挑選一下,

於是我們買了烤香腸、營養三明治、花枝丸、章魚燒、飲料,

邊吃邊逛,逛到了賣小玩具吊飾的地方,

瓶子找到了一隻TORO貓的,表情跟她超像的!

而我的是麵包超人裡的麵包師傅,我的表情也跟它很像^^"





我們還有幫同嬸嬸&鳥叔叔拍照唷~!

他們兩個大方承認戀情~:P

還有我跟瓶子也拍照^_^

最後買了綿綿冰(泡泡冰),吃完後,我們就離開了夜市。




騎去情人湖公園&大武崙砲台那邊一下,看一下夜景,

但是今天能見度很低,一切都是茫茫的,很不清,

而且時間也晚了,就決定要回家了!

不過今天也是個不錯的夜市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