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親近大自然呢?

嘻...借用一下廣告詞,不過,我不推銷東西。












這一個禮拜天氣都很好,如同我的心情一樣那麼燦爛,

笑容似陽光般綻放,快樂如鳥兒之雀躍,

心中期望的事情,終有實現的一天,

我很開心,因為有你。











從來沒有這樣子愜意,在市區的喧鬧中,享受著世外桃源般的寧靜,

離開了高樓大廈的壓迫,遠離了車陣的吵雜,沒有匆忙的氛圍...




陽光雖艷,氣溫高漲,揮汗如雨,路途坡陡,小蟲調皮,蛇影傘攻...

沿途美景盡收眼底,蔭下乘涼蟲鳴合奏,一山之隔,兩境不同。



山林縹緲間,虛無自有數,惱人隨風散,清靜樂心悟。

坡陡路顛搖,蚋蠻擾其身,妾家盼君笑,憂其生忿恨。




自然之寶,無價便可得,有益身心,探索新視野。


嘻,我好喜歡這樣子與大自然約會。









在都市節奏快的壓力下,偶爾遠離塵囂,

投入自然的懷抱,拋開憂愁,

縱使,會讓我的美麗不在,讓我的蘿蔔更大,

可是這樣子的好心情,卻簡簡單單的擁有了,

心靈暫時淨空,汗水滴落在嘴角上揚處,快樂圍繞。










或許是老人心態,真的很愛去散步耶......

不過,我應該是有活力的少女吧!

哼~誰敢說我是老人家!

小心,我打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