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下雨,呃......應該說是我很幸運。

躲過了午後的雷陣雨,順利的去採去海芋,拍了很多照片。







中午上完課,就和哥們兒一起去竹子湖那兒,採海芋,

雖然大家都懷疑還有嗎?

但是,還有呀!而且都開的很大了,很適合拿來拍照唷~

而且人也比較少了,不多了,不會很雜亂。





從學校出發時,發現怎麼有點噴雨呀?

心裡祈禱著,請山上不要下雨,讓我順利的採到海芋吧!

結果到了竹子湖那兒的"苗榜"採海芋&拍照,

其實,我是比較想拍照吧! :P





攝影師,當然是哥們兒啦!

自己要自拍很難呢~拍不出美景,

花兒是照片的主角,而我要去襯托植物的美麗~

所以今天穿了綠色,自己像草。





跟一堆花拍照,也看見了蝴蝶的飛舞~

甚至是少見到的蜻蜓,是紅色的唷~

搞怪的動作,當然也沒少囉,

重點是走在海芋田旁,欣賞著每一朵盛開的海芋,

還有那些仍然含苞的海芋,真是美麗呀!





我比較喜歡大朵,盛開的,雖然不適合帶回家看,

但是我想將它拔下時,它也不能再活多久了,

採那些還半開不開的海芋,期待它回家時,插在水裡面開嗎?

不了!我選擇大朵美麗的,還有比較小朵可愛的吧!






"啵"

這是海芋拔起來的聲音,很好玩~

我跟哥們兒精挑細選了12朵海芋,有大有小,還有中的咧~

抱起來很重,不知道可以回來活多久?







總之,我們今天的行程,很成功,

因為回到文化時,發現地上都濕濕的,

原來我們前腳剛走,就下了一場大雨,

在我們回來時,才剛停雨沒多久,

真的是幸運的孩子!

謝謝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