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他帶我去三峽,看我的老爸,然後一起吃了早餐,

本來要搬電腦去修理,可是周日公休沒開,所以就這樣子只有三峽來回。

 

 

嗯......

他看起來真的是一點影響也沒有,果然他適應能力很好,

我還白癡的問,你都不會夢到我了嗎?

很傻耶......

他可能是因為我警告過,別再說我醜,所以就沒有批評我的憔悴樣。

總之,我說了他有可能的對象,合理的懷疑,是BoBo~

不過他就笑,是爽?還是覺得我提醒了他,差不多再過一下子,可以公開?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我真的覺得,為什麼一個人如果心早變了,還可以諾無其事的與你親密?

好可怕,戀人間也帶著面具相處!

人,是最可怕的動物了。

 

 

而且,我再次提醒自己,他總是看到我光鮮亮麗的時候,所以喜歡我,

卻總是在我低潮憔悴時,沒有自信心時,選擇離開......

這樣子,還能說上是愛嗎?

我有嫌棄過他任何時候嗎?

最糟時的我,都不能接受了,怎麼能擁有最好的我呢?

 

 

我只是習慣,不可能離不開,我會努力在工作發展上,積極尋找下一家公司,

因為目前這家公司,完全不符合未來發展,

可是還是得照著程序走,誰叫我有簽下不平等條約,

還有它們勢力龐大,公私不分的有錢人真的很難相處。

 

 

我跟他,還會再見嗎?

 

會吧! (等枕頭買回來台灣?)

 

只是態度會更冷淡清楚。

 

 

今早的夢,

很可怕,前面有人殺人,後又有因為急,而我做錯事。

看見洋蔥切在旁邊,又有排骨肉,我居然弄在一起與醬油拌一拌醃一醃,

想要一起下去炒,結果他姐說不行啦,趕緊幫我把洋蔥挑起來,

他媽就覺得我是白癡,怎麼可以放洋蔥下去拌!然後就在炒......

我只能跟他外甥說:以後阿姨不會再來了。(道別)

 

這個夢...前面混亂,後面心理壓力,唉~

我希望接下來,不要再夢到他了。

 

 

 

 

 

減少哭泣,也要減少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