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話要說>文/大正妹




這一年來我總共和十個男人約會過,只有一個心得:現在的男人真是愈來愈沒種了。


明明打電話來想約我出去,就是說不出口,一通電話打來,
先問我在幹嘛,接著問假日要幹嘛,就是說不出:「我想邀妳出去。」
非得等到女生說:「我們一起去吧!」
他才會說:「好呀!」然後再補上一句:「我就等妳這句話了。」


Come on ~ man!都幾歲的人了,長個兒不長膽的。




這讓我懷念起十多歲時,青澀的男孩大膽直接說出:「我喜歡妳。」
一陣天眩地轉後,就開開心心的交往了,一切都夢幻到不行。
哪像現在這些男人,都沒出息到極點,想約女孩子,連電話也不敢打,
整天在msn上等妳,哈啦個半天再用文字約妳。




上個週末早上,我和F男有約,當我們談完事情已接近午餐時間,
這時F男準備送我回家,路上他問我:「回家有飯吃嗎?」
其實我有飯吃,但我想知道他到底敢不敢開口約我,我就說:「不知道家裡有沒有煮耶!?」
過了3分鐘,他又問我:「那妳要不要買個東西回去吃?」


哇哩咧~老兄呀,你想約我吃飯就說一聲呀,有這麼困難嗎?




於是我捺住性子反問他:「你回去有飯吃嗎?」他答:「沒有。」
我接著說:「那我們一起去吃吧!」




Bingo ~ 再次證明我的理論,現在的男人真是愈來愈沒種了。







***************************************************************************************************


以上文章轉錄自BBS上。








在我看來這一篇文章,說中了一件事,就是我們女生越來越主動了......

男生開始喜歡打啞謎,不想要這麼直接了當了!

我也很懷念曾經有個男生,害羞緊張...快喘不過氣來的對我輕聲的說:我喜歡妳。

>////<害羞又讓人臉紅心跳加速!想一想又很甜~












仔細回想,有幾個敢這樣子直接說:我喜歡妳?

好像很多人都是沒說什麼,就莫名奇妙的在一起了...

呵......

青澀的歲月,想起來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______________^

請跟我交往吧!

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




以上兩句話,也是以前才會聽到的話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