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級的王八蛋!」站在警局前面的女孩大聲的罵出。

她拎著一只金色大包包,氣沖沖的一邊走進警局,一邊脫下10公分高的黑色跟鞋,兩眼瞪著警察先生,她還沒開口說話,旁邊就傳來一個聲音,
委屈小聲的說:「小彩,我在這邊,快點幫我辦保釋。」

「警察先生,我來幫這個男人辦保釋。」小彩的臉上居然平靜,收起了剛剛的怒氣。

「小姐,妳是他的什麼人?你知道他是跟人打架嗎?」警察先生拿著文件邊說著。

「我知道,我是他的...」小彩猶豫了一下,隨即又不屑的回答:「女朋友。」

小彩很平靜的幫那個應該是她男朋友的人,辦理保釋,那男人低著頭,什麼都不敢說,一切弄好後,兩人一同出了警局。

她把鞋子穿好了,也把自己的頭髮盤起來,看都不願意看那個所謂的男朋友,獨自的走在台北的街道上。男人在後面跟著,沉默著,不知道誰該先開口。






(我把這篇短文的電子檔弄丟了,在交完報告後,所以不能留作紀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