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新宿營,是什麼東西?

對我來說,它是一個名詞,似懂非懂的四個大字!

聽說就是大一新生入學時,系上會帶你出去玩個兩天一夜的活動。

因為我這一屆,沒有這項活動,因此我對這四個字很陌生。











時間過的很快,就在我加入系學會後,我跟我的同學們,要去舉辦迎新宿營了!

為了彌補自己的遺憾,更為了下一屆的學弟妹,我們決定要實現一個努力過的迎新宿營。



暑假,大家就開始討論、策劃,準備一切事宜,犧牲自己的最後假期,就是為了它!

曾經有過無數的爭執,也有過無數的提議,一切的一切,都呈現在9月23日、24日兩天,

開學的第一周,週末,我們完成了迎新宿營!

這是多少的努力跟淚水,所堆積出來的歡笑?!








我自己也很想下去玩所有的遊戲,因為不管是大地遊戲,還是晚會的活動,

都讓人好期待,也可以想像出會有多有趣!

精心設計下來的遊戲,還有辛苦練習的表演節目,哪一樣不是為了讓學弟妹盡興呢?

應該說是,我們哪一樣不想做到盡善盡美!

畢竟,曾經是那樣的努力啊!





宿營兩天,天氣好到爆,大太陽,一刻也沒去歇息過,一直陪伴著我們,

中午吃完飯後,就跟學弟妹開始練營歌,就是「關於你的歌」,

因為我自己也不會唱,就只好用手機放來聽,幸好本小隊長,大胖先生,

他會唱呢!他就很熱心的帶著所有的同學一起唱,後來咧,大熊也加入教唱行列。



再來就是大地遊戲,抽籤,帶著學弟妹跑跑跑!

看他們玩得還滿起勁的,真是開心,而且人數最多的本小隊,

玩遊戲的重點,是想著晚上的宵夜,真是很有想法的一隊。

不過一個下午的遊戲,就讓大家都累的半死,包括我自己。



晚餐時間,大家都心繫著營火晚會!


天黑黑,黑很快,也很暗,路很陡,喘噓噓!

終於到了營火場地,大家開始做實際排練,

男生練的螢光棍舞,有夠好看的!

而我們自己的香舞,還沒跳以前,就在發爐,真是讓人緊張,

不過還是順利平安的跳完,而阿良的拜火儀式,用的真是棒!

真的很感謝他特地來幫忙!而且營火也很好看,就在它自己發爐時。



而且後來的第一支舞,也跳的很好玩,跟學弟妹互動有佳!

只是玩烏龜烏鴉時,我一直搞不清楚,到底我該啥時拍手?

而且後來拿著仙女棒唱星晴時,我真是覺得漂亮!

我們的營火晚會,也算是有high到吧!




晚上吃宵夜,打牌,學長姐、學弟妹,互動情形,非常良好,

感動的是,學妹還拿東西來給我們吃。

早點休息,為了第二天的山訓作準備囉!

一共玩了四項設施,分別是攀岩、賞鯨船、高牆,最後才是巨人梯,

其中賞鯨船&高牆兩項設施,我看到學弟妹們努力的合作,

真是替他們開心,因為大家都很努力又團結的想完成過關。

至於攀岩&巨人梯,他們都有嘗試一下,這樣子也很棒了!


午餐雖然很晚才吃,可是卻是烤肉,他們努力生火、烤肉,

因為他們餓很久,所以希望他們都吃飽,不過也提出小小要求,

可以烤一些分給在幫我們大家顧行李的學長姐吃嗎?

學弟妹都一口答應,並且自己還沒吃,烤好就要給學長姐吃了!

真是太乖,人真好!

我也是他們養的。





迎新宿營,從一開始策劃就是充滿期待的一項活動,

並且加入眾人的努力,有汗水、苦水、淚水,

就是完成了一個活動,大家都有很感動吧!

至少我們做到了!

學弟妹有開心,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