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熱,好熱!

可是好像還沒到大暑耶...

接下來會更熱唷...

不過,好險



我又再當大小姐了!

因為我現在是無業遊民兼懶惰不動手搬家的女人。

辭去打工,為的是趕緊搬家,雖然一條街的差別,走路約5、6分鐘,

可是一看到35號那哩,滿滿的東西,雜物多又凌亂,

真的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過了半個月了,老媽快要生氣了,因為我根本都沒搬啥東西到這裡!

可是天氣真的很熱,我又沒交通工具,東西怎麼搬過來呢?

難道真的要去借一台推車,來回走,搬東西?

好想求助唷!

其實衣服、鞋子這些東西最好弄了,令人頭疼的是"雜物"!

每天生活必需品,還有一大堆的哩哩扣扣,吼~~~~~~


我還上網看了↓


崔媽媽的叮嚀

搬家前,先花點時間做規劃及分類,可避免搬家後的混亂或找不到東西,更可節省整理時間。


打包小秘訣
http://www.tmm.org.tw/pub/movebk-5.htm



看了這個是有點概念,最終還不是自己懶惰嗎?

這星期如果能整理4分之1的雜物,也許我媽不會罵我?

可是我現在是在做最後的享受,如果找到工作後,就不再有小姐的命了......

所以又好想趁現在玩一下唷......





如果能不要那麼熱就好!

希望這星期我能整理出來,要的東西哪些?不要的是哪些?

還是去求情讓我慢慢搬?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