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有一天沒課......

如果我沒亂跑出去閒晃時,誰要陪我呢?

當然就是它!










可愛的頑皮豹杯杯!








它的容量滿大的,可以裝水果、喝麥片(桂格三合一鮮奶麥片,喝到你胖死),還有泡茶!

讓我飽到不行的杯杯。










看的出來它超過300cc吧!










天冷時,泡上烏龍茶,品嚐茶香,握住它,享受暖暖的感覺,

心情差時,泡杯奶茶,品嚐甜甜滋味,讓自己心情得到安慰。




嗯...有你真好。

Dear杯杯,感謝你陪伴我度過一個人的悠閒時光,

因為有你,讓我感到很輕鬆愜意,繼續陪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