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人對於「交不到男朋友?」一文,只是慶幸不是那裡面的女人。

而且我身邊的女生,幸好都沒有那些病。大家都很愛護自己,也不會認為單身不好。

不過為了以示公平,所以兩篇文章都轉貼至此,讓大家看一看,

順便說說女孩們討厭的男生吧!?呃......應該是說我希望那樣子的男生也能夠清醒!

女王的文筆,我愛!直接坦白,又有條理,舉證多。

哈!







前幾天,聽到有人在大聲評論女生應該是怎樣......

那個人說:我是外貌協會的,所以女生當然不能有大象腿,看到就"倒彈"(台語)......

旁邊的人也大聲的說:一定要身材好,才行壓!不然誰會跟她說話。

一群人走過,講得很大聲,我也聽得很清楚,想說看一下他們的樣子!






誰知道......


我心中的OS:一群死宅男,敢講那麼大聲,嫌女生大象腿,我看到你們的粗短腿,就......






身高不論,長相......

裝扮,我都說是宅男,還要形容其邋遢狀嗎?






外貌協會,不是錯,問題是,先認清自己的會員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