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ullya (原則!!) 看板 Gemini
標題 [心得] 如果你喜歡雙女的話一定要先搞清楚
時間 Tue Apr 24 06:57:35 2007
───────────────────────────────────────



睡不著來po個文
因為最近發生太多事
所以突然心得滿滿
不過以下言論存屬個人看法啦
僅供參考

因為我本身是太陽金星都在雙子的標準雙子女
身旁也很多雙子的好姐妹們
所以..這是我多年來的觀察與自身的一些感想








如果你喜歡雙子女
請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
你要知道雙女的善變與理性不是開玩笑的
她們是天真單純的惡魔
沒錯
就是惡魔

其實雙女是很單純的
ㄧ開始她可能真的沒有多想
只是覺得跟你很聊的來
聊天很開心~因為你很幽默或之類等等的
所以很容易失去戒心

如果你因為她的活潑開朗古靈精怪又特別的奇息不自覺被吸引..不意外..
但請你ㄧ定不要催眠自己或想法太狹隘






因為ㄧ但雙女把你當朋友
對朋友一向非常好的她們就會很自然的對你好
就算你約她出去幾乎都成功
每天跟她聊msn
三不五時講電話或傳簡訊什麼的
而且你覺得你說的話已經很曖昧了
她好像也都沒有拒絕的意思
因此~你就覺得大勢已定~一切都很美好的話

那很抱歉
你有極高的機率在告白的那ㄧ天難過又傻眼的回家..........







因為雖然雙女很敏感很聰明
很容易察覺到什麼不對勁

但同樣的

她們也很會裝傻

尤其是
當她自己知道自己對這個人感覺還不確定
或是只是有好感~還是有很多地方不了解或什麼的
她們就會開始跟自己說:他對我應該只是朋友啦~我跟那個誰誰誰還不是ㄧ樣那麼好~
所以就算旁邊已經沸沸揚揚~大家都開始來試探或勸說
她還是會ㄧ派不在乎很自然的樣子

然後心裡ㄧ直祈禱你不要跟她告白
只要你不講開
就還可以繼續下去
因為她還需要時間繼續觀察







就算她今天再喜歡你
如果你們真的有很多地方不合(例如個性、觀念等等)
ㄧ但你跟她告白了
她還是很有可能拒絕你

就算你覺得你們已經很曖昧了
不然為什麼你三更半夜要去找她~約她單獨吃飯看電影都可以
甚至她突然跑去你家看DVD~頭還會靠你肩....

像以上這類的情形
我以自己和我的姐妹們來說,有兩種說法








(1)朋友論

大家都是朋友,出去看個電影吃個飯為什麼不行?
我無聊你無聊,要來聊天講話有什麼不好?
看dvd兩個人看比較不會無聊啊~累了為什麼不能靠一下?

重點!!

我又不是只對你這樣......我有幾個比較好的男生朋友我也是都這樣啊.....










(2)好感論

嗯~對你是有好感沒錯
所以出去單獨相處感覺一下到底有沒有fu
(那到底有或沒有只有回來後自己心裡清楚)
跑去你家和頭靠你肩也是ㄧ種暗示沒錯..想看看你有什麼回應

重點!!

這些事情做完後,我才能確定我們到底適不適合
我到底對你是好感還是已經有到喜歡~或者其實也都還好








看到這邊你會問

最好是啦!!那這樣說來我不就根本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尤其是朋友論出現的比例很高,因為雙女跟ㄧ般人不太一樣

對”曖昧”的定義是有些出入的

當她對你有感覺的時候,做什麼她也會承認是有點曖昧
當她只把你當朋友時,就算都抱你了她還是覺得你們只是好朋友




所以說她們是惡魔,當你恨她恨死的時候

想到她的笑容,你就會很不爽的承認自己還是愛她





可是

她們真的沒有打算要傷害任何人
甚至還會很想做到面面俱到

不要讓任何人傷心












所以

如果你現在跟雙女是曖昧期(你自己認為的話)

跟你兩種不同情況的兩種建議










(1)爆衝型

就是你們認識不久~但是意外的感情突飛猛進
你覺得已經曖昧到極致了
甚至直接有親密動作(牽手摟腰擁抱)之類的
好吧
那你最好打鐵趁熱快衝吧
如果還在猶豫不決東想西想....
那你就準備有人要變冷了........










(2)小火慢燉型

如果你們是已經若有似無ㄧ陣子
最近突然好像變的比較曖昧
我想..你最好不要衝動...
再觀望一陣子
你可以用話來試探她
看她是跟你裝傻還是很自然的順著你的意思回應

如果是裝傻
那就真的要再觀望一下下了
因為代表她可能還沒有準備要好好思考你們的事
但是如果你有釋放一些很明確的訊息
甚至說像:我覺得如果女生對男生沒那意思就不要讓對方誤會~
之類的話
如果說了這種話
應該滿快的就可以感受到雙女的轉變=-=
只要她一但確定對你只是朋友
那個談話內容跟開玩笑的方式就會又不ㄧ樣了









好了
暫時就打到這邊

這是因為我最近又有一個好朋友被雙女拒絕
跑來把我罵ㄧ頓=-=說雙女很機車

可是..唉..我覺得很委屈啊=-=...

總之這是我的一些心得感想

我知道好像太長了=-=
請見諒...
話有點多..因為最近心情有點煩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23.9





************************************************************************************



轉錄自[PTT看板《Gemini》]



以上文章內容,完全是雙女的想法。

哈哈,好準唷~

不過我要澄清幾點!

我沒有這麼隨便跟別人肢體接觸唷~

女性友人沒差,男性友人不行!



***********************************************************************************


作者 ks1980 (ks) 看板 Gemini
標題 Re: [心得] 如果你喜歡雙女的話一定要先搞清楚
時間 Wed Apr 25 13:05:24 2007
─────────────────────────────────────────────




雙女在初期熱戀的時候,強度是很強的,因為好喜歡好喜歡,

所以渴望了解對方的全部,包括過去的所有事情,若聽到你

過去心碎的故事,甚至會感同身受而哭的西哩嘩啦,包容力

很大,所以除非剛好地雷區,否則你做過什麼都不會嚇到她的,

因為喜歡你,像是你曾經一夜情、劈腿、當過第三者等等,都

不用擔心他會退縮,雙女只是很心急地要去瞭解你,至於吃醋,

這在所難免,但是雙女不會太盧你,而是觀察你還在不在意前

女友,等他自己確定你根本不在意,就會很放心。







你堅持不告訴他過去情史,他會生氣的原因可能有:

1.是不是還沒雲淡風輕所以無法坦然說出口呢?

2.對我竟然不敞開心胸(我可以什麼都告訴你耶~)

3.你是不是不信任我?(在一起就要互信啊~)

4.算了不說就不說,不稀罕,哼!(然後自己生悶氣)

現在她不理你,該怎麼做呢?






其實雙女很討厭吵架的,尤其是沒解清的誤會、或是冷戰。

都會讓雙女超級痛苦,會想趕快解決,現在可能因為倔強,

想要等你主動找他,建議拿出誠意來,向他解釋,不想說是因為

怕她吃醋或是盧你,沒別的意思,或是嘴巴再甜一點,過去的事情

我沒記那麼牢了,現在重要的是你。

(雙女可能會說,我才不是那種愛吃醋愛盧的女生)







但是,最重要的是,你還是得告訴他你的過去,這是她安全感的

來源之一,你可以讓他知道,再好的朋友你都不愛說了,因為是她,

所以你才願意講,之類的......。只要她弄清楚了,你以後是輕鬆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因為我是不了解你們的陌生人,這些都只是參考喔~




※ 編輯: ks1980 來自: 219.91.80.53 (04/25 13:10)



*************************************************************************************


同上轉錄PTT。




兩篇都說的好對唷~

我自己雙子個性就是這樣子,要安全感啦~

很多事情溝通就好,不用悶著吧~

我們的韌性,伸展度很大的!

可以配合各種情況,只要對方說,我們都OK!

雙子一點也不花心,超專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